close

c羅 手工 ARASHI 地面噴血 美腿 

公園散步記趣:阿婆竟偷偷看我的腳
  今天早上,我例行性地到附近公園散步。散步當然不需要穿得太整齊,所以 T-shirt 加上短褲,以及一雙休閒鞋,不穿襪,是我標準的裝扮。  先前我曾經說過自己最大的怪癖,就是超喜歡穿鞋不穿襪。不但自己愛穿,也喜歡看女生這樣穿。所以,有時走在路上常常會不自覺地盯著女生的腳踝看。(噓!別跟我老婆說喔!之前她對這件事不太高興的!)  後來看過網路上有人說過,男人會有這樣的現象,其實是一種本能的反射動作。對於女生的某些性感部位,如腿、腳、手、鎖骨等等,都會不自覺聚焦,很難治癒。現在夏天到了,很多女生都懶得穿襪囉!所以,我覺得我最近在路上的眼神都會飄忽不定!  扯遠了,回到主題吧!走在公園中,看到的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先生、老太太在公園內運動。年輕一輩的幾乎都會想在假日睡晚一點,不會那麼早出門運動。所以,缺乏我所喜好的視覺對象,也就是「腳踝」。  突然,迎面而來的是一群老先生與老太太。我發現,其中有一位老太太偷瞄我的腳踝!這讓我有點不自在。說也奇怪,一雙肥粗的毛毛腿,加上一對粗腳踝,不過是沒穿襪罷了,又不是女生的腳踝很好看,有那麼好看嗎?  呵呵!我的心機也滿重的。因為公園的路來來回回不斷兜圈子,我又跟他們不期而遇,這回老太太還是一樣在偷瞄我的腳踝!其他人都沒有,就只有這位太太會這樣。  不過,或許是我想太多吧!搞不好她想的是「這個年輕人真不衛生!穿這樣出來運動不會腳臭嗎?」哈哈!想起來挺好笑的!  如果要說有沒有遇過其他類似的事件,其實也不是沒有。我記得有一回在一輛擁擠的公車上,我站在走道上抓著公車上的手扶桿。一位老婆婆上車後,站在我旁邊,伸出手抓住手扶桿,然後竟然碰著我的手!  我當時想,也許這位老婆婆覺得她抓的位置會比較輕鬆吧!或許是我擋到她了,我還是識相地把手移開吧!因此,我將手往後方移了好幾公分,這樣就不會碰到老婆婆的手。  老婆婆看我將手移開後,竟也移動她的手直到與我的手再度碰在一起為止!我又移開,她又移過來。後來,為了避免尷尬,我就不動了,直到我們都下車為止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