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CFA 龍紋身的女孩 露營 少女 翁滋蔓 

〈APB〉山貓再來襲 陣容更堅強
第二次造訪台灣的山貓教練Scott Fisher說:「很高興再度受邀來到台灣參加比賽,這裡的一切都沒有太大變化,我知道到這次參賽球隊的實力都相當不錯,不過,我認為我們今年的陣容也比兩年前更優秀,我們已準備好在這次APB賽事中大顯身手!」
Fisher表示,雖然他們這次陣中有不少年輕球員,但他認為這些球員都頗具潛力,而且他們為了參加這個比賽還特別集訓了12天,明顯想要討回兩年前與瓊斯盃冠軍無緣的顏面。

兩年前,Fisher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瓊斯盃讓他們在八天內打了七場賽事,導致他們最後一戰與中華白隊交手時,球員們都已精疲力竭,最後因此以冠軍無緣。雖然這次APB賽事也屬於短期、密集的比賽,但Fisher信心滿滿地說:「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們已做好萬全的準備。」

Fisher透露,他們這次陣中1號的Steve Leven及42號的Shawn Redhage都是外籍傭兵,而且Redhage還是去年澳洲職業籃球聯盟的年度MPV候選人之一,只不過,Redhage今天(11日)整場比賽卻沒有拿下任何分數。Fisher說:「這是我見過Redhage表現最差的一場比賽,但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漸入佳境。」

除了這兩名傭兵實力不弱外,身高213公分的Paul Rogers及Justin Brown兩名禁區扛霸子更是威力十足。

曾在1997年在NBA選秀會上被湖人球團相中並馬上送至暴龍陣營的Rogers,因腳踝受傷而無緣站上NBA舞台,儘管如此,Rogers認為這趟NBA之旅還是讓他受益良多。Rogers說:「雖然我沒有正式打過NBA賽事,但這樣的經歷讓我回到澳洲後更能夠帶領後輩。」

而1998至2003年就讀於Connecticut大學的Brown曾與目前已踏進NBA舞台的Emeka Okafor及Charlie Villanueva並肩作戰,Brown說:「Okafor與Villanueva都是相當優秀的球員,我很高興跟他們一起打過球。」大學畢業後,Brown曾到義大利、德國及大陸甲A遼寧盼盼磨練身手,但在伯斯出生的他最後還是選擇回到故鄉打球。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惠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